蜂蜜酒煮猫卷

蜂蜜酒煮猫卷好吃

我就想知道多少小伙伴被蒂米什瓦拉灵异事件吓到了……

被吓到了。。还以为自己之前关注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。

龟梨千郁:

保持警惕。扩散周知。

-SummerCat-:

占个tag抱歉。小伙伴们警惕吧。真的发生了也不要惊慌!重新登录就可以了!

但是希望LFT官方引起注意啊!!

——今天看着看着文刷新一下账号首页结果突然发现画风不对有没有!!突然直接自动进入了一个陌生账号“蒂米什瓦拉"的首页有没有!因为关注内容不对才发现的……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关注了什么奇怪的账号,看着发的贴想笑,后来发现卧槽自己居然也是被灵异的简直吓死了好吗!
1,账号是在已经登录我自己账号情况下直接跳转到此账号登录上,看该账号发帖内容不是我一个遭遇了此情况。微博上也有其他人反馈被强制登录转移。基本都是今天发生的。
2,退出前扫了一眼,该账号关注内容是一些非常反ZF的不和谐内容。
3,怀疑是黑客在Lft后台操作所为。在官方没注意前可能还会继续发生……

因为在被强制跳转的时候完全不知道,还在看文还点了喜欢,估计好些人跟我一样……后来特地翻了该账号的喜欢,发现同时跟我一起被灵异的应该有一个也在看全职同人,另一个在看火影同人,还有一个在看谢霆锋李易峰同人……移目。虽然很搞笑但也有点吓人啊喂!!

没想到我有生之年也体验了一把穿越。。跪。(特别是在我刚看完一篇全职穿越文的时候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91)